宴词

爱发电:宴词
看文勿代入三观
不要连赞呦

阴鸷九千岁×前朝公主

  聂延是皇帝身边炙手可热的红人,先帝在世时就权势滔天,如今先帝一去,朝廷皆由他把持,任谁都要尊尊敬敬的唤一声千岁爷。


可他在你面前却像一只被降服的温顺猛兽,事事都听你的。


朝廷变幻无常,宠爱你的先帝一去世,你只对皇宫的生活感到厌倦,一心想找一个清净的地方过日子。


即使没有荣华富贵,平静的生活也足够好。


但一向事事顺着你的聂延听到你要出宫的想法,俊脸突然沉了下来,眸光折射出阴冷的光芒,只是轻轻一瞥就让人寒毛倒竖。


“公主要出宫?”


你感受到了他语气的不对劲,但没有多想,只是点了点头,柔声开口,“先帝这一走,我突然感觉倦了,也许在外面和一个普通人执手一生也算圆满。”


越是听到后面,聂延白皙的骨节攥的越紧,力道之大,像是要把瓷白杯盏徒手捏碎一般。


圆满?


他冷哼一声,缓缓松开手,杯盏和圆桌碰撞,发出声响,狭长的丹凤眼直视着你,眸色冷寂,嗓音低沉,“奴才不会让你走的。”


“公主还是趁早打消了这个想法。”


你秀眉蹙起,不明白一向顺从你的聂焱为什么如此反对。


下一刻,他就扣住你的腰,你的身子后倾压在圆桌上,冰凉的唇覆上来。


你瞳孔微缩,偏头要躲,“你……


聂延用手扳正你的下巴,继续加深这个缠绵的亲吻。


男人的气息将你包裹,叫器着将你吞没,唇畔麻麻的,大脑仿佛没法再思考,你完全怔住了。


过了许久,扣住后颈的手松开,苍白的唇色变得有些绮丽靡艳,甚至被啃咬的有些红肿。


你抬手,给了他一巴掌。


男人偏过头,也没有还手,但眼里毫无歉意,聂延眼里的欲  望渐渐平息,嗓音冷沉。


“公主在殿里好好冷静一下吧。”


这是变相的软禁,你气急,可又无可奈何。


被囚在殿内的第三天,你打摔了无数的杯盏,正巧摔在聂延的脚下。


一双丹凤眼笑意盈盈,他扬唇,“撒这么大脾气?”


你见是他,偏过脸,不发一言。


聂延走到你面前,对身后的了手招了招手,“奴才专程让人从宫外给公主带的糕点。”


他掀开盖子,递到你嘴边,“尝尝。”


你打开他的手,并不领他的情,“你究竟要关我到几时?”


聂延收回手,将糕点放进食盒。


“公主,你若真是要出宫玩,奴才也可以陪你去。”


他顿了一下,话锋一转,“但公主不能出宫,得留在奴才身边。”


(afd)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