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词

爱发电:宴词
看文勿代入三观
不要连赞呦

【陆沉×你】小兔子做饭

今天是和陆沉的结婚纪念日,你下定决心,亲自下厨为他做一顿饭。

  

你在网上搜了一大堆攻略,有模有样的套上了围裙,装备齐全。

  

可是不到一个小时,你灰头土脸的走出厨房,买的菜都被你炒糊了,你气呼呼将那一坨黑暗料理全部倒进了垃圾桶里。

  

看来亲手给陆沉做一顿饭的计划,宣告失败了。

  

陆沉刚回到家就看到你窝在沙发上,小脸委屈巴巴的,很明显的不开心。

  

他将外套脱下来搭在沙发上,坐在你身边,捏了捏你的脸颊,“怎么了,谁小兔子不开心?”

  

你指了指厨房的位置,“我本来想给你做顿饭,现在都搞砸了。”

  

陆沉眼底泛起宠溺的笑意,“没关系,别生闷气了,我来教小兔子好不好?”

  

你知道陆沉的厨艺非常好,你也实在是想不通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,在商业上那么出色,回到家还能烧一手好菜。

  

你跟着陆沉进了陆沉,穿着衬衫西裤的他系着围裙,有一种意外的反差感。

  

他切着菜,你站在旁边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侧颜,感叹造物者的偏心和不公。

  

“小兔子?”他唤你的名字,你才回过神,“听到我刚刚说的了吗?”

  

“啊……你说了什么。”

  

陆沉走过来将你整个人圈在怀里,碰了碰你的鼻尖,苦艾味将你包裹,“我的兔子小姐又在想什么呢。”

  

“我在想有一个会做饭的老公真好!”你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听见你说“老公”这个词,陆沉的眼神一沉。

  

“那小兔子是不是该给老公一点奖励呢。”

  

你踮起脚尖在他唇上亲一口,脸颊红红的,“陆总,这样……总可以了吧。”

  

“不够。”他俯身搂住的你的腰身,吻住你的红唇,唇齿相依。

  

“唔……”

  

一个绵长的吻,你被吻的浑身发软,耳根红透了,可陆沉还是紧扣着你的腰不放。

  

“再叫一声老公,我就去做饭了。”

  

“你不都听过了吗?”你嘟囔着。

  

“快一点,小兔子。”

  

你不情不愿的磨蹭着,“老公。”

  

“陆沉,陆沉!不是说好了吃饭吗?”你被他拦腰抱起你。

  

低沉的嗓音响在你的耳畔,“今晚先吃小兔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