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词

爱发电:宴词
看文勿代入三观
不要连赞呦

【陆沉×你】游乐场

你买了白丝,搭配着陆沉给你买的小裙子。


你站在镜子面前,裙摆点缀着蕾丝花边,白色的丝袜包裹着纤细的小腿。


第一次穿白丝,总觉得有些别扭。


你化了个淡妆,磨磨蹭蹭的出门。


在游乐场,跟陆沉见面的时候,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你身上。


从远到近,视线一直紧紧跟随着你。


你被这样炙热的视线看的很不适应,白皙的耳垂渐渐染上红晕,你小声呢喃,“你看什么。”


“今天打扮的很好看。”


你脸上的红晕更甚,挽住他的手臂往前走,“今天我们玩什么呀。”


“你想玩什么我都可以陪你。”


你指了指空中旋转的大摆锤,“那我想玩那个。”


陆沉顿了一瞬,耳边传来此起彼伏的尖叫声,无奈的笑道,“好,我陪你。”


整个过程你倒是很兴奋,但从大摆锤下来的时候,陆沉的脸色苍白,握着你手的力道微微用力。


你注意到了他的异常,担忧的问,“你怎么了?”


他缓了片刻,对你摇了摇头,“没事。”


陆沉明明是恐高,你发现了这个事实,后知后觉的生起闷气。


“你恐高怎么不早告诉我。”你的语气有些嗔怪,“我又不是硬要你陪我去。”


“我没什么大碍。”比起刚刚,他脸色回暖,“只要你玩的开心就好。”


你瞪了他一眼,“下次不许这样了!要是你出事了怎么办。”


小姑娘教训他一板一眼的语气和姿态,陆沉看在眼里,瞳孔泛起笑意。


“好,我记住了。”


他捏了捏你的脸蛋,“下次不会这样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)